限价止损单

限价止损单(Stop Limit Order),需要客户输入一个指定的止损价(Stop price)和指定的限价(Limit Price),一旦股价达到设置的止损价,将以限价单的方式下单。止损单和限价止损单的不同:当股价达到止损价触发订单。

优势:止损限价单则会以限价单形式挂出可以避免成交价格偏差太大的问题。

止损单和限价止损单的区别:

止损单会以市价单的方式保证订单可以尽可能快的成交,但不保证成交的价格。止损限价单则会以限价单形式挂出以保证成交的价格等于或好于客户所设定的限价价格,但是不保证一定会成交。

说明及注意事项:

• 如果是止损单,则一定可以成交,尽管可能卖的很低;

• 对于限价止损单,当价格快速下落到限价以下,这个下单就没用了,损失就会一直扩大下去。

操作提示

当买入时,限价要大于止损价。

当卖出时,限价要小于止损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限价止损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