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止损单(价差&百分比)

跟踪止损单(Trailing Stop order)就是不限定止损价格本身,而是可以设置止损价格和市场价格之间的差价。差价的设置可以用金额,也可以用市价的百分比表示。

优势:在跟踪止损单的止损价是自动调整的。当市场价格向有利的方向变化时,止损价格会以客户设置的差价(金额或百分比)为间距随着市场价格的变化而变化。

说明及注意事项:

• 不一定能保证100%成交;已触发不代表订单成交,跟踪止损只是系统检测达到触发价后自动帮投资者提交市价/限价单;触发后的下单和普通下单一样,如果一直没有撮合,当天收盘后会自动撤销;

• 跟踪止损单触发产生真实订单后,真实订单和跟踪止损单将没有任何实际关联,删除跟踪止损单并不会对真实订单产生任何影响;

• 客户使用这种订单,可以限制最大可能的损失,而不对收益的最大值做任何限制,在上了保险的同时让利润最大化。

操作

• 当“卖出”一个跟踪止损单时,市场价格上升时,止损价格也会随之上升;但是当市场价格下降时,止损价格会保持不变。当股价触及止损价格时,将会向交易所传送一个市价定单。

• 对于追踪止损“买入”单,在市场价格下降时,止损价格会随之下降;但是当市场价格上升时,止损价格会保持不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跟踪止损单(价差&百分比)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