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美股某公司什么时候公布财报,非财报日历

查询美股某公司什么时候公布财报

想知道某个公司下一次发周报大概是什么时候,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查一些财报日历是没有办法查到的,因为人家还没有确定。

美国上市公司的财报一般发布,在季末,年末,及其它重大消息发布的话,会及时邮件,官方网等方式发布

一、报表类型

美国上市公司要定期或不定期披露的报表有数十种之多,最常用的有以下几种报表:

年报(Form 10-K)

季报(Form 10-Q)

重大事项报告(Form 8-K)

二、查询途径

查询美国上市公司财报的途径通常有以下几种:

在美国上市公司的网站上一般都有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hip)栏目,在这个栏目里可以查询到该公司的财务和信息报告。

在财经网站或门户网站的财经频道,例如 Yahoo! Finance,Google Finance,MarketWatch,路透社(Reuters)等都可以查询到各公司的财报或重大信息报告。

美国证监会 SEC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有一套 EDGAR (Electronic Data Gathering, Analysis, and Retrieval system)系统,中文是电子数据收集、分析和检索系统。EDGAR 系统可以让上市公司以方便检索的电子数据形式提交各类报告。

投资者购买了美国上市公司的股票,美国券商一般会寄送厚厚的纸质财报给投资者。甚至当投资者身居海外时,美国券商也会寄送相应上市公司的财报。投资者也可以选择电子介质的报告以达到环保节能的目的。(这一种方式现在比较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查询美股某公司什么时候公布财报,非财报日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