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中国医药(HCM.UK)

和黄中国医药是李嘉诚长和(00001)的一个子公司。长和是和黄中国医药的最大的股东。

和黄中国医药是中国的一家领先研发新药品公司,公司把它的的研发重点放在癌症药品。和黄中国医药的总部位于香港,研发中心位于上海,一共有440多名科学家。

公司已经自身发布了“和黄中国医药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成立于2002年,和记黄埔医药专注于为全球病患研发治疗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创新药物,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药研发企业。”

公司已经研发了一些重要药品,比如治疗结直肠癌的爱优特(呋喹替尼胶囊)。公司也在研发一些其他的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药品,包括临床三期达到主要终点的索凡替尼和目前处于临床三期的沃利替尼。

以下图片是和黄中国医药的爱优特, 这个药品对中国创新药的发展真的是一个里程碑:爱优特是第一个被中国公司发明的然后在国内市场获得了销售批准的癌症创新药品。

除了发明新药,和黄中国医药有一个商务平台,协助其他的公司制造和营销它们的药品。和黄中国医药已经与英国的药品巨头(AZN.UK),美国的药品巨头 礼来(LLY) 和中国的国药控股(01099)有合作。和黄中国医药与国药控股(01099) 以及上海和黄药业有合营公司。这些合营公司有2500以上的销售人员,覆盖2万以上家医院。和黄中国医药(HCM.UK)也在协助白云山 和上药牌制造和销售它们的药品。

以下图片是和黄中国医药(HCM.UK)的某一个产品:

从2003随着中国药品市场进行大发展,和黄中国医药的总销售额提高了太快了啊

去年和黄中国医药的总收入为6.6亿美金。

以下图片显示和黄中国医药的合营公司的销售网络:

以下图片解释和黄中国医药的业务状况。

2006年和黄中国医药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从2006,到现在这个股票真的挺优秀的,股价提高了太多了。

在上述13年时期,公司的股价增长了13倍!去年公司亏了7千万美金因为公司对新药品研发投入很多资源。由于公司有4亿美金以上的现金余额,它的财务还是很稳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和黄中国医药(HCM.UK)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