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deen Standard 钯金ETF

今日ETF:Aberdeen Standard 钯金ETF

(一)

贵金属有黄金、白银、钯金、铂金等金属元素,主要用于工业用品和投资商品,其中黄金是投资最多、也是最重要的贵金属。与黄金不同,钯金的主要用途为工业需求,它不单是航天、航空、核能等高科技领域以及汽车制造业不可缺少的关键材料,还能用于制造珠宝饰物和医疗器具等产品。

在投资方面,钯金是一个不容忽略的投资品种。它虽然不像黄金那样用作储备货币,但也是一种避险资产,用来抵御通胀和危机。

(二)

与其它贵金属不一样,钯金是过去五年唯一一个获得正回报的贵金属商品,总回报率约96%,其余贵金属的回报率皆为负。根据贵金属资讯公司Kitco的数据, 黄金目前的价格为1296美元1盎司,而钯金的价格为1532美元1盎司。推动钯金上涨的原因主要是供不应求,来自汽车行业的需求不断扩大,但由于钯金矿 产大部分来自俄罗斯和南非,而这两国的产量都因缺乏投资而受限,短期内不但不会改善甚至还会下滑。这意味着钯金的行情仍然良好,很可能蝉联今年表现最好的 金属。

四大贵金属的五年图表走势

  • 5年总回报率:钯金 95.58%;黄金 -8.03%;白银 -30.94%;铂金 -45.49%

(三)

投资钯金像投资黄金一样简单,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实物商品、采矿公司股票及期货来进行投资。因为市场上没有专门开采钯金的采矿公司,因此实物和期货投资是寻求钯金敞口的最佳选择。

Aberdeen Standard Physical Palladium Shares ETF(PALL)是全球最大的钯金ETF,它的整个结构和运作方式与黄金ETF(GLD)相似,就是将募集的资金购买钯金条并储存在保管人(银行)的金庫中。投资者既可参与钯金市场的涨跌而无须交收实物,同时又可以像买卖证券那样简单方便的来交易钯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berdeen Standard 钯金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