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信托大盘成长ETF(FTC)

First Trust Large Cap Growth AlphaDEX ETF(FTC)周二的成交量超过80万股,远远超过三个月每日平均成交量的5万股。FTC股价当日上涨约2.1%,收于每股61.3美元。

FTC的前10大成份股在周二表现优越,共有7只上涨,3只下跌。权重比例不属于前10大的超威半导体(+2.08%)、微软(-0.12%)和阿卡迈(+16.92%)也交易频繁。

FTC属于智能贝塔ETF,使用专利的选择方式和加权法从标普500成长指数中挑选股票,其中科技股占36%,医疗保健和工业股各占16%。

FTC表现

十大成份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第一信托大盘成长ETF(FTC)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