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中盘ETF(IWR)

iShares Russell Mid-Cap ETF(IWR)周一的成交量出现异常,超过174万股,远远超过三个月平均成交量的74万股。IWR股价当日下跌约0.14%。

IWR的主要标的指数成份股在周一表现差强人意,前10大成份股中下跌的公司高出上涨的公司,电子商务和支付服务公司First Data(FDC)跌幅最大,下跌了16.6%,归因于公司最新公布的利润和销售额都低于分析师的预期。红帽公司(RHT)不属于IWR的前十大成份股, 但是是周一表现最好的成份股,当日上涨约45.4%,受益于IBM宣布的330亿美元并购提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罗素中盘ETF(IWR)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