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星企业融资:鸿翊化学品目标价在0.50元

鸿翊化学品(MegaChem)

  • 建议:持守
  • 目标价:0.50元
  • 当前价:0.46元(无变动)

由于7月发生火灾,2023财政年对鸿翊化学品来说形势严峻,火灾影响在上财年上半年和2024财年上半年里显现。

虽然去年下半年营收持平,公司毛利润率下降7.3个百分点至14.7%,加上开支环比增加49%至2000万元,致使2023财年净亏损580万元。若剔除火灾的影响,公司本应可以在2023财年取得190万元的净利。

我们预期鸿翊化学品在2024财年和以后会受益于新增长机遇,如人工智能、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半导体业和航空业保养、维修与翻修维修(MRO)领域复苏。

由于公司短期内仍会受到早前火灾的影响,我们将评级调低至持守,目标价在0.50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卓星企业融资:鸿翊化学品目标价在0.5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