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时代电气净利润同比增长逾20%:目标价27元

港股分析, 时代电气,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时代电气( 3898.HK )主要从事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轨道交通装备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具有「器件+系统+整机」的产业结构,产品主要包括以轨道交通牵引变流系统为主的轨道交通电气装备、轨道工程机械、通信信号系统等。

时代电气净利润同比增长逾20%

集团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营业总收入约216.1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9.8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1.06亿元,同比增长21.51%。随着国内经济社会恢复常态化运行,产业结构调整持续优化,集团秉持“高质量经营、高效率运营”的发展理念,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在轨道交通领域聚力攻坚、稳中有进,在新兴装备领域紧抓市场机遇、乘势而上,经营业绩再创新高。

中长线看好

集团一直积极布局轨道交通以外的产业,在功率半导体器件、工业变流产品、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传感器件、海工装备等领域开展业务。加上内地一直积极建设绿色城轨,为集团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中长线看好。

 港股分析|时代电气投资策略

  • 目标价:27元
  • 止损价:19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时代电气净利润同比增长逾20%:目标价2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