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兴业银行研究:城市发展 点评

城市发展(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8元

城市发展的核心盈利低于预期,主要受到低利润率和高利息成本影响。2023财年是公司积极收购的一年,尤其是在海外市场。不过,公司预期2024财年会有更多脱售活动,目标是10亿元。

新加坡市场的住宅和投资房地产将继续成为亮点,酒店组合的复苏步伐会缓速持续。城市发展打算下半年推出两个新私宅项目。基于地点优越和缺乏新供应,预料两个项目会有良好反应。

由于土地成本高,公司下来会更有选择性地标地,我们预期利润率会是较高的个位数到十位数,具体要取决于项目地点。

我们调整了利润率和利息成本的假设,并把2024财年至2025财年的少数股东利益后净利(PATMI)下修9%至1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兴业银行研究:城市发展 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