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车祸骤逝…享年50岁

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Angela Chao)因车祸离世。 (图/翻摄自angelachao.org)

国际航运公司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Angela Chao)惊传上周末遭遇车祸离世,享年50岁,家属及福茂集团已相继发声明证实这起悲剧。

根据外媒报导,赵安吉(Angela Chao)的身分是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她的姐姐是美国前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父亲赵锡成(James Chao)则是福茂集团创办人,有「华人船王」之称。

福茂集团12日发布声明表示,「福茂集团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赵安吉在一场车祸中离世…她在航运、慈善事业和艺术领域留下了开创性的领袖遗产,人们将深深怀念她」 。

父亲赵锡成也沉痛道「从未想过这么早失去她…全家人都陷入哀痛之中。她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车祸骤逝…享年50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