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海尔智家第三季纯利升近13%!目标价27元

港股推荐, 海尔智家, 投资策略

海尔智家( 6690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销售量在全球行业中,连续13年排名首位。

海尔智家工厂获「工业4.0奖」

集团上海洗衣机互联工厂成功入选门槛高,且更具权威性的全球“工业4.0奖”。集团不仅是国内家电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且累计数量最多。

第三季纯利升近13%

截至9月30日止第三季纯利约41.9亿元(人民币.下同),升12.9%,营业收入670亿元,升6%。集团首3季纯利131亿元,升12.7%,营业收入1986亿元,升7.5%。

家电融入AI元素

随着全球对人工智慧(AI)需要越趋上升,作为中国领先的家电制造企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人工智慧模式,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持久的动力。

海尔智家投资策略

  • 目标价$27
  • 止损价$2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海尔智家第三季纯利升近13%!目标价2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