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十大最畅销乘用车

全球汽车市场研究公司JATO近日发布了一份2022年最畅销的10款汽车报告。根据这份报告,特斯拉有两款车型上榜。日本汽车巨头丰田 ( TM )是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在全球销售的 100 辆轻型汽车中占 13 辆。全球销量最高的是丰田 RAV4,其次是卡罗拉车型。特斯拉的 Model Y 排在第三位,Model 3 排在第十位。除了丰田和特斯拉 ( TSLA ),其他在排名中获胜的汽车制造商包括本田 ( HMC )、日产 ( NSANY )福特 ( F )

2022年全球十大最畅销乘用车:

The-Worlds-top-10-bestselling-cars-in-2022-1024x448

令人惊讶的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车型跻身全球最畅销的乘用车之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全球十大最畅销乘用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