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快速增长的货币市场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已成为今年具有吸引力的资产类别之一。其中一些基金的收益率在 4% 到 5% 之间。股票市场的极端波动和投资者对可观收益的追求正在帮助这些基金获得巨额资金流入。尽管这些基金没有 FDIC 保险并且存在风险,但投资者仍在向它们投入数十亿美元。

通过这个简短的介绍,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排名前两位的货币市场基金。

根据最近的一篇期刊文章,根据年初至今的资金流入,排名前两位的是先锋联邦货币市场基金 (VMFXX) 和施瓦布价值优势货币基金-投资者股票 (SWVXX) 。

1.先锋联邦货币市场基金(VMFXX):

该基金的资产基础超过 2400 亿美元,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5 天收益率为 5.02%。费用率为0.11%。但是,该基金的最低投资额为 3,000.00 美元。股息按月支付。

2.Schwab Value Advantage Money Fund-Investor Shares ( SWVXX )

SWVXX 的总净资产超过 1200 亿美元。费用率有点高,为 0.35%。目前的 7 天收益率为 4.90%。与先锋基金类似,该基金也按月支付股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两个快速增长的货币市场基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