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最安全银行50强

《全球金融》杂志于去年 11 月发布了2022 年全球最安全银行的年度名单。由于银行业面临压力,投资者面临许多不确定性,该名单可以作为进一步研究的良好起点。尽管 2022 年股市大幅下跌,经济出现波动,但排名前 10 位的银行仍保持稳定,显示出韧性。事实上,它们与上一年相比没有变化。

世界上最安全的银行是德国的 Kfw。这家银行连续第 14 年蝉联榜首。加拿大皇家银行 ( RY ) 从一年前的第 20 名跃升至今年的第 11 名。

2022 年全球最安全银行 50 强:

The-Worlds-50-Safest-Banks-2022-Page-1

The-Worlds-50-Safest-Banks-2022-Page-2-BEST

一些观察:

  • 加拿大所有 5 家主要银行都在此列表中。
  • 排名中的 4 家美国银行相对不为人知——AgriBank、CoBank、AgFirst 和德克萨斯农场信贷银行。这四个都是美国农业信贷系统的一部分。
  • 澳大利亚4大银行同样上榜。
  • 有趣的是,瑞士信贷没有晋级,但瑞银集团 ( UBS ) 晋级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全球最安全银行50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