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有多大:地图

当我们看地图时,墨西哥看起来很小,尤其是当北部邻国美国和加拿大如此之大时。但是我最近了解到墨西哥是一个大国。下面的描述详细说明了这个国家有多大:

墨西哥是北美洲南部的一个国家。它北 与美国接壤,东南与伯利兹和危地马拉接壤。墨西哥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它占地近 200 万平方公里(约 76.2 万平方英里),是全球面积第 13 大的国家。此外, 墨西哥 是人口第十多的国家(约 1.29 亿公民)和人口最多的西班牙语国家。

由于变形,墨西哥在具有墨卡托投影的地图上看起来并不大 。下面的地图清楚地表达了这个国家的真实面积。

英国、德国和其他 21 个欧洲国家加起来的面积相当于墨西哥。

How-big-is-Mexico-Map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墨西哥有多大:地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