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际 桌面端 8.4 版内容更新

一、版本重要更新

【重磅】全品种支持闪电下单,交易支持闪电下单组件

【新增】新增港股盘前盘后竞价单

【优化】止损单支持快速输入百分比

二、主要更新优化详解

1.【重磅】全品种支持闪电下单,交易支持闪电下单组件

老虎PC端上线支持全交易品种闪电下单功能,可在任一投资品种的价格阶梯中一键创建、修改和撤回委托单。单击任何价格,包括最佳买卖价来创建委托单。

  • 直观的买卖盘口视图:在买卖盘口中展示现有市场买单、卖单数量,以及价格阶梯对应的本人委托单情况。
  • 更完善的交易总结:新增今日买入或卖出方向合计的数量、均价、金额,净买卖金额等交易统计数据。
  • 更好的交易体验:闪电下单窗口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自定义设置交易按钮。
  • 边看行情边下单:同时打开多个闪电下单窗口,以便实时把握多品种交易时机。

2.【新增】港股新增盘前盘后竞价市价单及竞价限价单

在香港股交易所的开市前时段及收市竞价单时段,我们支持了港股竞价单及竞价限价单。

竞价单:HKT 9:00-9:20 可下单、改单

HKT 9:20港交所将统一处理竞价盘订单

HKT 9:30 未成交订单将被自动取消

竞价限价单:HKT 9:00-9:15 可下单、改单(HKT 9:15-9:20所下订单会在9:30自动取消)

HKT 9:20港交所将统一处理竞价盘订单

HKT 9:30 未成交订单继续挂在交易所

竞价限价单部分订单由竞价时段下单,自动延伸到持续交易时段时,部分订单修改后会被自动取消,取决于订单是否在竞价盘时间被港交所接受。

3.【优化】止损单支持快速输入百分比

止损价输入框支持快速输入百分比功能,可选范围扩大到当前最新价的上下3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国际 桌面端 8.4 版内容更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