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年至2021年加拿大股市的牛市与熊市时间对照

加拿大S&P/TSX 综合指数今年至今下跌 13%。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处于熊市,跌幅超过 22%。今年早些时候蓬勃发展的商品市场,尤其是石油,让加拿大受益。在全球衰退迫在眉睫的情况下,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能否在年底前保持良好还有待观察。

与其他市场一样,加拿大的牛市也比熊市更长。从 1924 年到 2021 年的数据显示,牛市平均持续 37 个月,回报率为 110%,而熊市平均持续时间为 14 个月,损失 34%。

Bull-vs-Bear-Market-Canadian-Equity-1924-to-2021-Page-1-1024x770

相关ETF:

  • SPDR 标准普尔 500 ETF 信托 ( SPY )
  • iShares MSCI加拿大ETF(EWC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924年至2021年加拿大股市的牛市与熊市时间对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