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增长的惊人力量:三个案例研究

用股票积累财富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投资成长型股票。大多数以增长为导向的企业通常不支付任何红利,因为他们的重点是增长。一些当前流行的成长股包括特斯拉(TSLA)、亚马逊(AMZN)、英伟达(NVDA)、苹果(AAPL)、Alphabet(谷歌)、Facebook(FB )) 等。

然而,这种策略的主要问题是,你很难识别哪个才是年轻时的成长巨星。

因此,在长期内产生出色回报的下一个最佳策略是投资于支付股息的股票并将股息再投资。更好的是与股息增长者一起去。由于复利效应,那些年复一年地持续增加股息支付的公司是建立财富的理想选择。

以下三家世界级公司为例,展示了股息增长者的力量。

图表显示了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 20 年中,对三个历史上一致的股息增长者——麦当劳、雀巢和三星——投资 100,000 美元的回报。

20 年增长 10 万美元 – 麦当劳 ( MCD ):

McDonalds-Growth-of-100K-over-20-years

三星:

Samsung-stock-Growth-of-100K-over-20-years

雀巢(NSRGY):

Nestle-stock-Growth-of-100K-over-20-years

最初对麦当劳 ( MCD ) 的 10 万美元投资将在 20 年内增长到近 110 万美元,其中 40% 的增长来自于股息的再投资。这确实令人着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息增长的惊人力量:三个案例研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