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 诺亚控股-S(06686HK)打新建议:谨慎申购

新股点评 

1.诺亚控股-S(6686)是中国领先的高淨值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于10年10月底在纽交所上市,股份代号NOAH,是次来港作第二上市。

2.以上限价307元计算,市值约95.751亿元(以21年纯利约13亿人民币计算,市盈率约6.3倍)

3.今次不设招股价下限,发售股份价格将参照普通股于定价日或之前的最后交易日在纽交所的收市价等因素釐定,由于公司已在美股上市,变相想像空间下降,不过预期最终定价将会较下周三美股收市价有一定折让

4.这是近两年的其他金融行业表现!

图片

操作计划

建议谨慎申购,先通俗点解释下这个公司,就是海外版的天天基金网,只不过销售的是海外基金!

市盈率约6.3倍,看起来不高,在20年,淨利润损失波动主要归因于与承兴事件有关的和解费用开支18.2亿人民币而使20年产生其他开支!鉴于这次理财暴雷,说明公司业务不单纯,或者有经营漏洞!也干一些融资业务,不然不可能会有业绩暴雷事件,反向验证公司之前存在灰色业务链!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 诺亚控股-S(06686HK)打新建议:谨慎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