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撤:即使是最好的股票也出现大幅下跌

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约 17%。最近几周,关于熊市的讨论在媒体上变得越来越普遍。话虽如此,重要的是要记住,即使是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股票也可能而且将会下跌。有时跌幅会很大,损失达 50% 甚至 70% 或更多。

根据一项研究,科技巨头苹果 ( AAPL ) 从 2010 年到 2019 年创造了 1.50 万亿美元的股东价值:

Apple-share-price-growth-since-IPO

但这并没有阻止苹果多年来几次大幅下跌。例如,自 1980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苹果股票在三个不同的时间里暴跌了 70% 以上,如下图所示:

cd-fig2-apple-drawdowns-over-seventy-percent

2012 年,苹果股价在短短 9 个月内下跌了 40%。

但自 IPO 以来,全体股东的复合年平均回报率超过 2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回撤:即使是最好的股票也出现大幅下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