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与熊市的区别

回调是指市场从高点下跌 10%。熊市是指市场下跌 20% 或更多。多年来,股票市场经历了多次的市场回调 。但实际上很少有回调会变成熊市。

下图显示,自 1974 年以来,出现了多次回调,但只有五次进入熊市:

Bear-Markets-and-Market-Corrections

另一个需要记住的重要因素是熊市往往比牛市短。这是因为股票通常倾向于长期上涨。

关键的一点是,市场回调是正常的,是股票市场的一个特征。因为它们往往会清除投机者和其他短期交易者。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股票投资成功的诀窍是忍受市场调整并避免恐慌性抛售。耐心和聪明的投资者实际上利用回调以更便宜的价格增加股票。同样,在熊市中继续持有的投资者可以在市场最终恢复时弥补损失。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回调与熊市的区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