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最佳清洁能源股票

清洁能源是指任何由可再生能源产生的零排放能源,以限制使用时对环境的污染。它也可以通过实施能源效率措施节省能源,供以后使用。显然,太阳能、风能、水力发电和其他这类能源被认为是清洁、绿色或可替代能源形式。

jason-blackeye-nyL-rzwP-Mk-unsplash-750x500

15. ReneSola Ltd (NYSE: SOL)

昱辉太阳能有限公司(NYSE: SOL)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它包括三个部分:太阳能项目开发、EPC服务和发电收入。

14. 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NASDAQ: CSIQ)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专注于生产太阳能锭、晶圆、电池、组件和其他太阳能产品。

13. SunPower Corporation (NASDAQ: SPWR)

SunPower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SPWR)是一家全球性的太阳能发电公司,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

12. Renewable Energy Group, Inc. (NASDAQ: REGI)

可再生能源集团(NASDAQ: REGI)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提供低碳交通燃料。

11.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L.P. (NYSE: BEP)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L.P. (NYSE: BEP)在北美、哥伦比亚、巴西、欧洲、印度和中国拥有一系列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

10. First Solar, Inc. (NASDAQ: FSLR)

第一太阳能公司(NASDAQ: FSLR)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发电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9. Clearway Energy, Inc. (NYSE: CWEN)

Clearway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WEN)是一家在美国运营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8. Plug Power Inc. (NASDAQ: PLUG)

Plug Power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lug)为美国和欧洲的电力移动和固定电力市场提供氢燃料电池交钥匙解决方案。

7. Sunnova Energy International Inc. (NYSE: NOVA)

Sunnova Energy International Inc.(纽交所代码:NOVA)是美国一家住宅太阳能和储能服务提供商。

6.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SEDG)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代码:SEDG)是全球太阳能光伏装置直流优化逆变器系统的开发商。

5. Chevron Corporation (NYSE: CVX)

雪佛龙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X)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综合能源、化学品和石油业务的公司。

4.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 ENPH)

恩相位能源公司(NASDAQ: ENPH)为太阳能光伏产业提供家庭能源解决方案。

3. Ford Motor Company (NYSE: F)

福特汽车公司(NYSE: F)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最近也开始涉足电动汽车业务。该公司有三个部门:汽车、移动和福特信贷。

2. Tesla, Inc. (NASDAQ: TSLA)

特斯拉(NASDAQ: TSLA)是一家在美国、中国和国际上生产电动汽车、能源发电和存储系统的制造商。该公司有两个部门,汽车,能源发电和存储。

1. NextEra Energy, Inc. (NYSE: NEE)

NextEra Energy, Inc. (NYSE: NEE)是北美零售和批发客户的电力分销商。该公司出售的电力来自风能、太阳能、核能和其他能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5只最佳清洁能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