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财报去哪找?邮寄财报?

巴菲特受邀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有位大学生提出一个问题,「如果想把投资当成事业,我该做什么准备?」巴菲特思索了一下,从公事包中拿出一叠财务报表文件,回答,「每天读500页的财报,知识的运作模式是会复利的。你们所有人都能做到,但我保证你们当中不会有很多人能做到。」

想要比90%的人更了解一家公司的财务状况,该去哪拿出这500页的财报呢?

首先可以先到美国官网去找寻。

以NIKE为例:先到官网,进到投资者专区,通常在网页的最上或最下方

 

image-3-1024x187

在投资者专区investors,你可以找到年报、股息等相关资讯。

image-4-1024x474

以亚马逊为例:当官网比较难翻出投资人专区,也可直接搜寻公司名称+investors

image-6-768x618

image-7-1024x544

以亚马逊为例:也可以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image-1-1024x675

image-8

在搜寻栏内键入股票代码,或公司名称。

等到出现下拉选单时,选择对应到的公司,在按search。

直接输入按enter,容易查无资料。

image-9-1024x517

10-K就是公司的年报,10-Q是公司季报。

image-10-1024x549

这就是年报的浏览画面。内容会与在官网找的一样,只是官网通常是彩色版的PDF档。

我自己喜欢用sec.gov搜寻,可以配合google chrome翻译成中文。

怎拿实体年报?

以迪斯尼为例:当你是该公司的股东(1股就行),可以在公司要举行投票时,申请年报。

IMG_6766-1024x645

我的迪士尼年报大约在1/26申请,3/12拿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财报去哪找?邮寄财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