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和港币汇率的直接关系

笔者投资港股超过20年,不知道那时候开始,港股和港汇有一个很直接的关系。港汇转弱,港股跌;港汇转强,港股升。当港汇由1:7.75转到1:7.85时,港股会跌;当港汇由1:7.85转到1:7.75时,港股会升。

当中原因是港股是由外围资金带动,当有资金进场,就会爆升,当资金离场,就会暴跌。

原因:

港股本身缺乏长期资金支持。当有资金进场,容易爆升;但相反,当资金离场,就会做成暴跌。

如何操作?

现在港汇在1:7.8左右,比之前1:7.75现在算是安全。那是否再升到1:7.85,笔者不知道。现在分阶段买入盈富基金(2800)会是不错的入市策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和港币汇率的直接关系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