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ETF:Teucrium Wheat Fund (WEAT.US)

Teucrium Wheat Fund (WEAT.US) 这一支小麦ETF正在引起散户投资者们的兴趣。

上周五,在Reddit的WallStreetBets 论坛上这只小麦ETF是讨论次数第五高的股票,提及数高达118次。同时,该ETF也是在Stockwitz上讨论数第三高的股票。可见此ETF最近热度高涨。

该ETF上周四触及52周内的新高,达到每股11.75美元。并在常规交易时段里,最高涨幅超15%。WEAT在周五常规交易时段盘中再创新高涨幅达14.76%至12.75美元。

图片

该ETF的猛涨得益于小麦和玉米价格以及其他大宗商品的飙升。这些商品价格的飙升主要来自于全球对俄乌局势带来的通涨压力的担忧。

据统计,俄罗斯世界上最大的小麦出口国,而乌克兰约占全球小麦出口市场的12%和占玉米出口市场的16%。因此这两国交战必然会使全球市场受到波及。

小麦目前价格已经飙升至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据彭博社周五的报告,小麦期货价格已经突破芝加哥交易所的交易限定,上涨6.6%至每蒲式耳12.09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小麦ETF:Teucrium Wheat Fund (WEAT.US)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