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2022年值得购买的11只最佳机器人股票

机器人行业将在 2022 年实现爆炸式增长。根据咨询公司 BCG 的一份报告,到 2030 年,全球机器人市场的价值将从 2021 年的 250 亿美元增长到近 2600 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 Mordor Intelligence透露,全球已有近 6,000 台手术机器人执行了 100 万次手术。对小型紧凑型机器人的需求,尤其是在医疗领域,也将成为未来几年机器人技术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在清洁和护理领域的需求推动下,全球服务机器人的销量也将超过 100 万台。软机器人的渗透也将成为行业讨论的焦点,尤其是在疫情导致劳动力挑战的背景下。

andy-kelly-0E_vhMVqL9g-unsplash-750x500

11. 发那科 (OTC:FANUY)

10. iRobot Corporation (NASDAQ:IRBT)

9. Novanta Inc. (NASDAQ:NOVT)

8. ABB Ltd (NYSE:ABB)

7. Omnicell, Inc. (NASDAQ:OMCL)

6. UiPath Inc. (NYSE:PATH)

5. 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ROK)

4. 安霸 (NASDAQ:AMBA)

3. 艾默生电气 (NYSE:EMR)

2. 泰瑞达 (NASDAQ:TER)

1. 直觉外科公司 (NASDAQ:ISRG)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2022年值得购买的11只最佳机器人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