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及以后的9只大增长ETF

这些成长型 ETF 提供投资高风险、高回报股票的机会,同时降低单一股票的风险。

先锋成长ETF

  • 管理资产: 851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5%
  • 费用: 0.04%,即每投资 10,000 美元每年 4 美元

Vanguard Growth ETF(VUG,301.14 美元)是大盘增长期权中的佼佼者,管理着 850 亿美元的巨额资产。它的方法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持有一组约 280 只主要具有成长性特征的大盘股,年费仅为 0.04%。

先锋小型股增长

  • 管理资产: 149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4%
  • 费用: 0.07%

价值 360 亿美元的Vanguard Small-Cap Growth ETF(VBK,258.18 美元)是在这一市场领域表现最好的增长 ETF 之一。与 VUG 一样,这只基金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VBK 为 750 多家具有成长性特征的美国小公司(市值中位数约为 65 亿美元)提供敞口,收费仅为 0.07%。

iShares 中型股增长 ETF

  • 管理资产: 146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3%
  • 费用: 0.23%

这只价值 140 亿美元的基金拥有近 400 只股票,主要持股包括网络安全公司 Palo Alto Networks ( PANW )、商业房地产巨头 Simon Property Group ( SPG ) 和糖尿病专家 Dexcom ( DXCM ) 等等。

iShares MSCI EAFE 增长 ETF

  • 管理资产: 131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1.5%
  • 费用: 0.35%

当然,美国股票并不是成长型投资者的唯一选择,iShares MSCI EAFE Growth ETF(EFG,104.67 美元)就是其中一个光辉的例子。

这种增长 ETF 有点像字母汤,但是当你解析它时很容易理解。该基金以总部位于欧洲、亚洲和远东的公司或 EAFE 的 MSCI 指数为基准,采用筛选方法确定与同行相比表现出强劲增长特征的股票。它主要关注大盘股。

先锋富时新兴市场 ETF

  • 管理资产: 131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1.5%
  • 费用: 0.35%

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VWO ,104.67 美元)从技术上讲并不是只围绕成长型股票建立的基金,但它是另一项有趣的国际投资,因为它专注于发达国家以外的快速增长的经济体。

SPDR标准普尔生物技术ETF

  • 管理资产: 60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0%
  • 费用: 0.35%

纵观特定的增长型行业,目前在冠状病毒时代异常有趣的一个领域是SPDR S&P Biotech ETF(XBI,100.49 美元)。这只成长型 ETF 专注于基因编辑公司、诊断公司、疫苗研究人员、开发阶段的制药商,他们正在开发治疗罕见但严重疾病的方法,等等。

全球 X 锂电池技术 ETF

  • 管理资产: 55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2%
  • 费用: 0.75%

过去几年增长最快的 ETF 之一是专业的Global X Lithium & Battery Technology ETF(LIT,83.26 美元),这也许不足为奇。该基金的重点战略投资于电动汽车公司、电池技术供应商和生产锂等元素的矿工,这些元素是高效储能的必要组成部分。

放大在线零售 ETF

  • 管理资产: 5.307 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0%
  • 费用: 0.65%

虽然 Amplify 不像这里的其他公司那样完全是一家大型资产管理公司,但其战术型Amplify 在线零售 ETF(IBUY,79.74 美元)仍然很受欢迎,目前资产超过 5 亿美元。

方舟创新ETF

  • 管理资产: 132亿美元
  • 股息收益率: 0.0%
  • 费用: 0.75%

凯瑟琳伍德拥有大约 40 年的创新识别和投资经验,于 2014 年创立了ARK 创新 ETF(ARKK,80.24 美元)。从那时起,该基金在华尔街拥有最令人羡慕的业绩记录之一,这要归功于专注于以炙手可热的速度增长的颠覆性公司。例如,在过去五年中,与基础广泛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总回报(价格加股息)约 125% 相比,ARKK 上涨了 260% 以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及以后的9只大增长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