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投资者应该关心废物管理?

长期以来,废物管理一直是社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鉴于过去几个世纪以来它的变化很小,这个行业的颠覆时机已经成熟。

例如,仅在过去 100 年中,我们才开始看到废物处理技术的发展,并且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城市回收率有所提高。

有许多公司,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私营公司,都拥有可以改变这种情况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什么是废物?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全世界每年产生约 20 亿吨城市固体废物 (MSW)。

MSW 本质上是由非工业来源产生的“常规”垃圾。换句话说,它是来自住宅、餐馆、零售中心和办公楼的废物。

食物和绿色垃圾(如草屑和树叶)在全球 MSW 中占最大比例。

在人口增长、城市化和经济发展等强大大趋势的支持下,世界垃圾问题正以惊人的速度恶化。

Allied Market Research 的分析表明,到 2030 年,每年的废物产量预计将增长 29%,到 2050 年将增长近 70%。

因此,今天价值 2.08 万亿美元的全球废物管理行业预计到 2027 年将超过 2.34 万亿美元。

投资者的机会是什么?

鉴于未来几十年 MSW 生成量的快速增长,我们将重点放在正在开发的新兴技术上,以减少已经产生的废物。

有三个领域特别值得关注:

  • 人工智能和自动分拣
  • 垃圾发电
  • 垃圾填埋场甲烷捕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投资者应该关心废物管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