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宏洋,业务扩展至三个新城市,租赁业务稳定

中国海外宏洋(0081.HK)为中国海外集团子公司,在国内进行物业发展及投资,其项目集中于北京、广州、上海﹑桂林、惠州等城市。全年业绩方面,截至去年六月三十日为止录得2021年中期收益257.4亿元港币,比2020年同期增59.8%;而集团拥有人应占期间溢利则同比增32.7%至27亿元港币,表现相当理想。集团有多个亮点故看好后续增长。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EvMTI5MTE2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中国海外宏洋持续扩展

在物业销售及发展方面,集团继续提升销售及改善去化速度。而集团去年全年累计合约销售额达712亿元人民币,合约销售面积达约568.3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加10%及7.2%;而集团亦持续扩展,于去年新进入安徽省安庆市、浙江省义乌市及江苏省淮安市,总权益发展面积达到约135.8万平方米。

积极吸纳土地共26块

具有规模及优质的土地储备是地产发展商其中一项重要资产。集团除了于上半年将业务扩展至三个新城市外,亦有积极吸纳土地一共26幅之多,分别位于安庆、合肥、惠州、盐城、渭南等地,应占面积共约542.8万平方米,为未来发展奠下了稳固基础。

物业租金收入达1.2亿元

而在物业出租分部方面,大部份投资物业均已整体出租予中国海外发展,整体租赁业务皆为稳定,期内平均租金上升。截至去年六月三十一日止期间的租金收入达1.2亿元港币,跟2020年同期持平。位于上海巿张江高科技园的科研办公楼,以及于北京、兰州、惠州及汕头之四项投资物业均整体出租予中国海外发展,确保租赁业务维持稳定。

仍有条件扩展经营规模

集团在期内的物业销售合乎预期,收款情况理想,而整体财政状况保持健康,相信集团仍有条件进一步地扩展现时的经营规模。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亦有带动其人口增长,提升市民对住房的需求,故看好二三线城市的政策和价格优势足以吸引周边乡镇人口置业定居,周边外来人口置业比例的提升将利好集团增长。

中国海外宏洋买卖策略:

可考虑现价买入

看涨5元

跌穿3.9元止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海外宏洋,业务扩展至三个新城市,租赁业务稳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