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日内交易员怎么赚钱

美股日内交易员从超短线交易入手。所谓超短线,就是每次只赚两三分钱就走人,赔两三分钱也走人,每天做几百次的交易,想办法让赚钱的次数多于赔钱的次数。因为每次的盈利都是美股两三分钱,所以每次的损失也必须严格的控制在每股三分钱以内。这就要求交易员坚决止损,毫不犹豫,并且还要做到灵活果断,反应敏捷——机会来时迅速出击,情况不妙就平进平出或赔一分钱走人,不一定死等到三分钱的止损位才止损。

假设一个交易员一天做了300次交易,其中60%的交易赚钱,平均每次每股赚2分,另外的40%的交易赔钱,平均每次每股赔2分。如果他每次的仓位都是2000股,那么,他的盈利的交易共赚进7200美元(2000*0.02美元*300*60%=7200美元),而亏损的交易共赔出4800美元(2000*0.02美元*300*40%=4800美元),剩下的2400美元的毛利。交易成本大概是1000股双边2美元,300次交易共计1200美元,最后当天的利润为1200美元。

当然专门做这种的公司会有一定的策略,给交易员学习。

在行情好的时候,招的人也多,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就没什么公司招人了。

微信截图_2022011214344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日内交易员怎么赚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