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学受惠智能手机镜头升级|新目标价268元

舜宇光学(2382.HK)是光学产业的龙头企业,在手机及汽车光学制造行业地位稳固,同时亦是全球前列的VR(虚拟实境)/AR(扩增实境)设备生产商,绝对能受惠近期兴起的元宙宇。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zUvMTI3NTk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具光波导领先研发能力

受惠于强劲的客户需求及对VR设备需求增加,相信舜宇光学在VR/AR相关业务于未来两至三年会有快速增长。再者,舜宇光学在光波导方面的领先研发能力,可以使其在未来的AR增长中处于有利地位。

另一方面,预计明年智能手机镜头升级将会开始,对舜宇光学十分有利。

舜宇光学目标价268元

事实上集团手机摄像模组(CCM)今年毛利率按年改善,主要受惠提升内部效率,随着智能手机镜头配置明年升级,预测明年毛利率可进一步改善。

目标价:268元

止损价:221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舜宇光学受惠智能手机镜头升级|新目标价26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