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甬金转债申购提醒

▍12月13日 转债申购提醒

、甬金转债: 

1、申购代码:754995;申购星级:★★★★★(满星5颗星)

2、原股东配售码:753995。配售1000元债需要:234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较低。

4、转股价下调:(30,15,80%),非常严格;

5、发行规模10亿。

6、12.10午市收盘转股价值100.47,参考同行可转债给予23%溢价。预估上市价格121元左右。上市前这段时间还会出现变化,所以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60%,那么差不多19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

图片

7、正股:甬金股份 603995。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和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两大领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13 甬金转债申购提醒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