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回购+运价上涨|新目标价17元

中远海控分析:中远海控(1919.HK)建议股东批准授予回购A股和H股的一般授权,将回购的A股总数及H股总数分别将不超过已发行A股总数的10%及已发行H股总数的10%。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zQvMTI3NDA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中远海控回购股份

中远海控管理层建议回购股份表示对集团前景充满信心。事实上,尽管不时有变种病毒出现,但全球多国疫情已大致受控,居民消费需求反弹,令供应和需求之间出现巨大的缺口。

春节前中国货主集中发货导致运输需求季节性增加,有望再度推动运价上涨。此外,内地民航局规范「客改货」航班客舱载货标准,提出要求客舱禁止载运非防疫物品,2022年1月1日起实行。

中远海控目标价17元

新规将进一步缩减航空货运运力,或导致部分空运需求转至航运释放,带来航运运价的进一步上浮。龙头股中远海控将受惠。

目标价17元

止损价1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远海控回购+运价上涨|新目标价1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