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酒店品牌Selina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12亿美元

2021年12月2日,以千禧一代和Z世代旅行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旅游酒店品牌Selina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BOA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合并后公司的估值约为12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Selina将预计可获得2.85亿美元的现金收益,其中包括来自South Light Capital、MORE Investment House和风险投资家Ronald Cohen爵士等投资者的7000万美元公共股权私人投资。

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届时合并后的新主体将命名为Selina Hospitality Plc,并以“SLNA”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Selina

Selina由Rafael Museri和Daniel Rudasevski于2015年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伦敦,在北美和南美、欧洲和中东拥有134家酒店,其中83家在疫情过后已恢复重新营业。

Selina的酒店主要由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和其合作伙伴负责运营,在Selina的商业模式里,酒店90%的成本由资本合作伙伴负责。

通过与当地工匠、设计师和餐饮供应商合作,Selina利用专有技术识别表现不佳的酒店并将其转变为文化中心。此外,Selina还为当地居民提供健康课程、瑜伽课程、健身房、餐厅和远程工作区,增加了收入机会。

Selina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千禧一代和Z世代旅行者。据Selina估计,这一群体每年在旅行上的花费约为3500亿美元。目前Selina已在23个国家/地区拥有35,000张开放式或安全床位,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为年轻一代的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体验和各种住宿。

距今为止Selina已筹集了约3.5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2019年4月宣布的1亿美元,并计划到2025年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40,000张新床位,其营收也将达到约12亿美元。

对于该交易中产生的收益,Selina计划将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推动其在全球大型城市市场的扩张,并投资于其专有技术以及吸引和留住高素质人才上。

BOA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发起于今年1月8日,于2月25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000万,筹集资金2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广泛的房地产行业,并购标的需要有能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能力的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旅游酒店品牌Selina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12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