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惨的散户

以前散户做股票最怕的只是熊市,漫漫熊途煎人心。但一旦转为牛市,鸡犬升天,纷纷能解套和盈利。至于有些亏损、造假或者ST的股票只要背景强大一样可以成为不死鸟,甚至如果胆子够肥,获利更丰。

但现在散户有点无所适从,你买小票,别人抱团拉大票,等你买入大票后发现已经高位站岗,股价飞流直下。

你不买白马,想逮黑马,结果白马一直涨,黑马不见踪影,等你买入白马后,发现白马又纷纷变颜色,股价也是一路向南,腰斩是常事。

你原来买绩优股,绩优股不涨,等你改变风格去买垃圾股时,垃圾股挨个挨个的轮着退市了。

原来胆子小,不敢去赌财务造假和有重大利空的股票,后来发现这才是小散暴富的捷径,等你胆子够肥“醒悟”冲进去抄底后发现长生生物、乐视网都已退市,康美药业、华夏幸福、苏宁易购等也都在遥遥无期的下跌路上。

后来于是改变思路,准备买估值便宜、股息率高的房地产股票,毕竟“房价会跌”一直是国人的幻觉,房价一路牛市房地产股票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正在想着抄到了一个舒服的底部后发现“住房不炒”的政策出台了,各种无数打压房地产的消息和新闻满天飞,当然房地产股票也是一路向南。

思前想后,听说港股是成熟市场,特别市场化,以为是大A的土壤不够肥沃,于是痛定思痛,决定征战港股,买入长和、汇丰控股等大众公认的好股票,没想到随着李超人的谢幕以及地元抹茶等原因,这这曾经最牛的港股也是惨不忍睹。

后来听说许恒大的总部从广州都搬到了经济最活跃的深圳,总部大楼大气,还要造新能源汽车,还要在内地借壳深圳本地的某某股票上市,觉得这背景这关系这前景,简直不可估量,许恒大一定能走向更加辉煌的巅峰,但没想到买入恒大系的股票后一路电闪雷鸣,没有腰斩和膝斩的痛苦,而是一步到位,直接踝斩。

再后来又听别人说,你太out了,现在投资港股谁还买长和、汇丰、恒大这些夕阳行业的股票啊,现在是平台经济时代,要买新经济新动能的互联网巨头,比如腾讯小米美团快手等,听君一席话,重仓互联网,后来遇到了反垄断,结果就不说了,关灯吃面中。

再后来的再后来,别人又说中国最好的企业都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去了,要买就买中概股,于是再次征战美股上市的阿里、网易、百度、拼多多、B站、滴滴。后来在美上市的中概股遭受内外的夹击,直接一波一波的往下跳水,据说溅起的反弹水花比伏明霞的还小,账户亏损就不用提了,只可惜这压水花的功底必须得真传给国家跳水队才行。

再后来的后来的后来,账户里的钱也所剩无几了,都说股票赚钱难,这么多年体验下来赚钱确实不容易,于是不再交易股票。听说买宽基ETF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怕踩雷不用抄心,巴老爷子都说过买宽基ETF能跑赢绝大多数的基金经理。于是在二块多重仓带杠杆的梭哈了中概互联ETF,账户密码六位数:513050,目前里面还有没有钱剩,球友们可以输入密码自行去看一看…我不是没有打开账户的勇气了…而是我也不知道我是谁了…

后来听到一个声音悠悠地从远处传来,其实-你-就是-世界上最惨的散户…我抬眼望去,那人却端着捡来的方便面盒子直勾勾地瞪着我…

我心想,难道?之前他也有过这样类似的经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上最惨的散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