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America Partners LP:可靠且安全10.8%股息收益率

CrossAmerica Partners股票是高收益股息股票中的佼佼者

CAPL股票的红利是非常稳定的。过去12个季度,CrossAmerica Partners的季度股息维持在每股0.525美元。

这意味着,自2018年第二季度以来,投资者一直能够依靠CrossAmerica Partners的股票提供安全、稳定的股息。在整个2020年,世界经历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CrossAmerica Partners保持股息不变。当时其他能源股都在削减股息。

最近,在2021年4月22日,CrossAmerica Partners宣布了每单位0.525美元的季度配息,并于5月11日支付给截至5月4日的股票持有者。

CrossAmerica Partners LP的前景看起来很稳健

CrossAmerica Partners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是领先的汽车燃料批发分销商,便利店的经营者和所有者;以及在汽车燃料零售中使用的房地产的承租人。

CrossAmerica Partners在约1,800个加油站分销品牌和非品牌石油,并在34个州拥有或租赁约1,100个场所。

强劲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今年3月,CrossAmerica报告称,2020年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为810万美元,较2019年第四季度的900万美元下降了14%。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900万美元,较2019年第四季度的430万美元增长了109%。

其2020年第四季度可分配现金流为2620万美元,较2019年第四季度1880万美元的可分配现金流增长了40%。

总结

对于渴望收益的投资者和那些希望看到自己的投资增长的人来说,CrossAmerica Partners的股票仍然是油气行业的一大亮点。高股息收益率固然不错,但如果股价也上涨,那就更好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rossAmerica Partners LP:可靠且安全10.8%股息收益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