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us:宣布JATENZO®口服睾酮替代疗法的两项新专利

标的公司:Clarus Therapeutics Holdings,Inc.(Nasdaq:CRXT)

Clarus Therapeutics Holdings,Inc.(CRXT)宣布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批准两项口服睾酮替代产品JATENZO (testosterone undecanoate)相关专利.

  • 专利号11179403:Oral Testosterone Ester Formulations and Methods of Treating Testosterone Deficiency Comprising Same
  • 专利号11179402:Pharmaceutical Delivery Systems for Hydrophobic Drugs and Compositions ComprisingSame

两项均涵盖Clarus药物JATENZO,新专利将分别于2030年和2026年到期。

JATENZO是FDA批准的首款且唯一口服软凝胶,用于睾酮替代疗法(TRT),治疗因某些疾病导致睾酮缺乏的成年男性。

Clarus计划将这些专利列入FDA的Orange Book,这将使涵盖JATENZO的Orange Book专利总数达到7项

男性性腺机能减退症

男性性腺机能减退是指睾丸不能产生足够的睾丸激素。与男性性腺机能减退相关的症状包括抑郁、性欲下降、肌肉质量下降和骨密度下降等。据估计,美国有2000万男性性腺机能减退,约600万患者患有性腺机能减退男性性腺机能减退症的治疗可能包括睾酮替代疗法(TRT)。

Clarus Therapeutics Holdings,Inc

Clarus Therapeutics Holdings,Inc.是一家专门为男性和女性开发雄激素和代谢疗法的制药公司,包括孤儿适应症的潜在疗法。Clarus Therapeutics的首个研发药物是JATENZO® (testosterone undecanoate)。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larus:宣布JATENZO®口服睾酮替代疗法的两项新专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