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AR外科股票,买入还是卖出?

STAAR Surgical Company (NASDAQ: STAA)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屈光、白内障和青光眼手术的眼科产品。

在眼科手术细分市场,STAAR为微创眼科手术制造植入式晶体。

该公司提供EVO Visian植入式Collamer镜片(ICLs),用于治疗近视、远视、散光和远视等视觉障碍。

figure-1

STAAR还生产可折叠人工晶体(IOLs),以替代白内障手术中摘除的天然晶体。

所有这些晶状体都是可折叠的,这使得外科医生可以通过一个小切口将它们插入。

看好的理由

STAAR Surgical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蒙罗维亚,产品销往约75个国家。

一家制造视觉植入物以改善病人视力的公司,看起来不像一个值得投资者立即关注的候选公司。大多数投资者几乎不会认为眼镜是一支能够产生高回报的热门股票。然而,生产用于视力矫正的植入性晶状体的STAAR外科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稳步增长,并悄悄打破了人们的预期。

该公司的长期前景看起来更加光明,预计到2050年,全球将有超过50%的人口患有近视。这是当今25%近视患者的两倍。

研究人员认为,缺乏户外活动和长时间使用电子设备可能是导致这一趋势上升的原因。基于镜片的屈光矫正未来肯定会加速STAAR的收入和盈利能力。

不看好的理由

在所有的乐观情绪中,有关于STAAR股票估值过高的担忧正在逼近。这给该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压力,尽管该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表现出色,但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可能会导致股价螺旋式下跌。

此外,未来还存在出现低成本竞争对手的危险。同样,在药物开发市场上,竞争对手无疑会挑战STAAR的专利。

STAAR股票会上涨吗?

总体而言,STAAR的估值表明该公司有望取得长足进步。它在中国、印度、欧洲和中东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可能在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推出下一代产品,使得它的未来非常有前景。

STAAR已经实现盈利,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其利润率。它拥有自己的生产设施和专有技术,其产品面向广阔和不断增长的市场。总体而言,等待下一轮回调、找到更便宜的切入点,然后再出手是合理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TAAR外科股票,买入还是卖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