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ecimen:+80%,与政府及私人公司签署COVID-19相关合约提供生物样本,盘后持续上涨​

标的公司:  iSpecimen Inc. (NASDAQ:ISPC)

iSpecimen Inc. (ISPC), 一家生物样本公司, 宣布签署合约,将与U.S政府及私人机构的多个研究和医疗机构合作, 支持COVID-19 的新研究,以寻求其在多个群体中的可传递性、变异性、结果和测试有效性的见解。公司将提供不同的项目中需要多种COVID-19样本,包括鼻拭子、唾液和血液制品。单日+80%,盘后持续上涨。

图片

该公司去年COVID-19 爆发后立即开始向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送血清样本,帮助研究者监测抗体发展。iSpecimen向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提供了600份SARS-CoV-2阳性血清样本和100份阴性血清样本,大部分是实验室检测的残余。

此外,iSpecimen也与其他联邦机构和私人公司合作,补充保证剩余或库存的样品的更直接的可用性。

iSpecimen最近还为美国军方正在进行的COVID-19研究提供了数以百计的人体生物标记物。这些标本包括阳性COVID-19的SARS COV-2样本,有助于研究人员验证COVID-19检测平台,了解患者抗体水平的波动,密切接触者,及更多。

样本通常收集于不同的地理区域,反映了不同的年龄、种族和民族。在某些情况下,对样本进行基因测序以识别变异。为了支持需要从每个研究对象获得一系列不同样本类型的研究项目,从招募组中的个体中收集并交付了多达21个样本,包括各种形式和数量的鼻拭子、口腔拭子、唾液和血液制品。

另外,iSpecimen最近招募了一位新的合作伙伴,为研究人员提供拭子和生物流体样本,这些样本已通过基因测序并按SARS-CoV-2变种分类。

iSpecimen

iSpecimen为人类生物样本提供了一个在线市场,将商业和非营利组织的生命科学家与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起来,医疗保健提供者可以接触到医学发现所需的患者和标本。专有的、基于云的技术使科学家能够通过医院、实验室、生物银行、血液中心和其他医疗机构的联合合作伙伴直观地搜索标本和患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iSpecimen:+80%,与政府及私人公司签署COVID-19相关合约提供生物样本,盘后持续上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