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媒体股票(2021年11月)

美国媒体行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媒体行业,在价值 2 万亿美元的全球市场中占 6600 亿美元全球媒体行业预计将以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5 年将达到 2.6 万亿美元。在对数字渠道的需求推动下,该行业在大流行后重获动力。

myke-simon-atsUqIm3wxo-unsplash-750x600

现在购买的 10 只最佳媒体股票

10. 格林电视 (NYSE:GTN)

9. Cable One, Inc. (NYSE:CABO)

8. 探索传播 (NASDAQ:DISCA)

7. DISH Network Corporation (NASDAQ:DISH)

6. 维亚康姆CBS (NASDAQ:VIAC)

5. 康卡斯特 (NASDAQ:CMCSA)

4. 迪士尼 (NYSE:DIS)

3. Netflix, Inc. (NASDAQ:NFLX)

2. 苹果 (NASDAQ:AAPL)

1. 亚马逊 (NASDAQ:AMZN)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媒体股票(2021年11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