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INHIBRX, INC. (INBX)

Inhibrx是一家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多创新蛋白药物。Inhibrx基于传统单克隆抗体(mAb)和融合蛋白的持续改进建立了创新单域抗体(sdAb)平台,该平台开发出的同类最佳药(Best-in-Class)打破了传统疗法的局限性,有效解决了复杂生物学难题。Inhibrx已经与Celgene和Alpha-1基金会建立合作关系,并且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立变态反应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和“助力战胜耐药细菌计划”(CARB-X)等多个知名机构资助。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hibrx.co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生物技术公司INHIBRX, INC. (INBX)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