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科实业受惠家得宝!新目标价180元

创科(0669.HK)最大的客户投资家(家得宝)的极限扩张,三扩大预期利润,至利润增长9.868亿美元,市场预期的349.5亿美元;股东收益增长23.2%,达3.92美元,远远超出市场预期的3.4美元。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jYvMTI2NjQ4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创科实业目标价180元

家得宝日前市值达到4,245.5亿美元,超过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家得宝作为美国最大的家庭装饰品与建材的零售商,及创科实业最大的客户,两者销售额的走势在过去5年有很高的相关度。

获利好消息刺激,创科实业股价走势向好,稳中有升。创科实业近年来在无线充电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将持续推动其市场份额的增长,市场规模可望扩大至2,000亿美元。中长线看好:

目标价180元
止损价160.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创科实业受惠家得宝!新目标价18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