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健康服务提供商DocGo完成SPAC上市,新交所主板推出SPAC框架

2021年11月5日,移动健康服务提供商DocGo完成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Motion Acquisition Corp. 的业务合并,并将于11月8日周一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DCGO。

在该交易中,DocGo的股权价值约为11亿美元。据今年3月份有关声明称,预计这笔交易将使DocGo能够继续投资于快速的地域扩张,以与合资伙伴和其他人一起为不断增长的新业务管道提供服务。

通过这项交易,DocGo获得了1.58亿美元的现金收益,其中PIPE投资由Light Street Capital领投,Moore Strategic Ventures 参与。

DocGo

DocGo总部位于纽约,前身为Ambulnz,是最后一英里移动健康服务和综合医疗移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公司通过与远程医生一起在患者舒适的家中或工作场所中促进医疗保健治疗来增强远程医疗的能力。与DocGo的集成Ambulnz医疗运输服务一起,DocGo弥合了物理和虚拟护理之间的差距。

10月中旬,据DocGo的官网数据报告称,截至9月30日,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创纪录的季度收入为8100万美元,比2020年第三季度的2690万美元增长了201%。

报告称,增长主要是由于新的和扩大的移动医疗合同的收入。其中移动健康收入为6060万美元,高于一年前的1140万美元;医疗移动收入为2040万美元(同比增长32%)。调整后EBITDA将增加至约350万美元。

DocGo 首席执行官 Stan Vashovks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完成与 Motion 的业务合并,并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进入下一个篇章。” “今天是我们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渴望利用这笔额外资金来推动增长,因为我们扩大了移动医疗服务的地理覆盖范围。

Motion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发起于去年8月28日,于2020年10月中旬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150万,筹集资金1.15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在远程信息处理行业的目标企业上,其中包括为车队管理、货运和物流以及联网车辆应用提供运输软件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

新交所主板推出SPAC框架

《联合早报》中文版11月8日报道:正值本区域高增长科技公司崭露头角,新加坡交易所主板股市也推出了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框架,让企业和投资者有多一个选择。

SPAC框架基本上规定:

首次公开售股上市(IPO)时,SPAC必须有至少1亿5000万新元市值;

在IPO后24个月内完成并购(De-SPAC)但可延长12个月;

发起人在SPAC上市后以及完成并购后六个月内股权不得有变;

IPO时,发起人必须认购至少2.5%至3.5%股权(视SPAC的市值而定);

并购计划必须获超过一半独立董事和超过一半股东票数支持才能进行;

发行给股东的凭单可拆离股票,但IPO时发行的凭单对股权的摊薄限于50%;

所有独立股东有权赎回投资;

并购成功时,发起人(以象征性价格或免费)获得的股权(作为发起人的酬劳)限于IPO时已发股权的2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移动健康服务提供商DocGo完成SPAC上市,新交所主板推出SPAC框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