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公司SAB Biotherapeutics通过SPAC上市,估值3.25亿美元

美东时间2021年10月25日,美国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SAB Biotherapeutics成功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Big Cypress Acquisition Corp.达成最终业务合并,并以约3.25亿美元的企业估值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SABS”。

在赎回和扣除交易费用后,合并后的新主体SAB Biotherapeutics, Inc.(以下简称为SAB)在此交易中获得的总收益约为3000万美元。

SAB打算将交易所得款项用于推进其管道计划,除此之外,其最近从政府那里获得的6050万美元奖励,以及先前奖励剩余的约2700万美元也将投入到该计划当中。

SAB Biotherapeutics

SAB Biotherapeutics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拥有独特的免疫疗法方法——释放人体自然防御系统的力量来解决人类疾病的复杂性和一些突变问题。

现阶段SAB的主要产品是一个名为DiversitAb™的新型免疫治疗平台。据其官网介绍称,该平台无需人类供体即可生产特异性靶向、高效价、全人源多克隆抗体。

该公司声称,凭借其科学的先进性,DiversitAb™目前已实现了高效多克隆抗体疗法的可扩展和可靠生产,有可能应对包括COVID-1在内的挑战现代健康的疾病,例如季节性流感、1型糖尿病和癌症等。

2020年8月,SAB宣布获得美国国防部额外3560万美元的资助,以用于SAB-185的临床开发和生产。SAB-185是一种针对SARS-CoV-2的新型疗法,无需使用人类供体。

2021年9月22日,在先前3560万美元资助的基础上,美国国防部又额外提供了605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推进DiversitAb ™快速反应抗体计划。截止目前,通过政策扶持,该计划已累计获得资金约2亿美元。

对于该交易,Big Cypress Acquisition Corp首席执行官Sam Reich称,SAB是其团队在筛选了60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后的最终选择,“我们经验丰富的生物制药团队最初对SAB平台生产高效全人多克隆抗体的能力印象深刻,该抗体有潜力解决各种严重的疾病。”

Big Cypress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于去年12月7日首次向SEC递交S-1注册申明,于2021年1月12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000万,筹集资金1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美国和以色列的生命科学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生物制药公司SAB Biotherapeutics通过SPAC上市,估值3.25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