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仪器公司Berkeley Lights(BLI)

Berkeley Lights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加州埃默里维尔,是一家的医疗仪器公司。多年以来,Berkeley Lights一直致力于为研究者提供突破性的技术,以及能够从根本上改变通过细胞生物过程进行研究的仪器平台。

Berkeley Lights以创新性技术,帮助研究者加速开发和创新,同时也可以为制药行业节省大量成本。目前,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生物制药公司中已经有超过一半在使用Berkeley Lights平台,几乎是去年的两倍。Berkeley Lights最近也完成了一笔9500万美元的融资,这些资金将用于加速商业开发并扩展现有产品线,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医疗仪器公司Berkeley Lights(BLI)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