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Startup Chime 计划何时上市?

去年,也就是2020年,金融科技公司Lemonade和Root保险公司上市,美国IPO市场创下纪录。另一家金融科技公司Affirm在2020年12月推迟IPO后,于2021年1月上市。除了Robinhood和SoFi之外,Chime是另一家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的知名金融科技公司。Chime的上市日期是什么时候?你是否应该投资这家公司?

数字银行已经在世界各地获得了发展。Chime没有实体分支,而是只有在线业务。用户可以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访问其服务。

该公司提供创新和消费者友好的功能。它的支票账户或“消费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要求最低余额。当Chime用户使用Visa借记卡时,该公司就会赚钱。这笔钱来自商家,而不是账户持有人。

chime-ipo-1610546891287

Chime提前处理了许多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款项

Chime还允许用户在发薪前两天收到付款。它在2020年为其用户处理了3.75亿美元的刺激支付,并通过其SpotMe计划为符合条件的账户持有人提前支付了200美元的刺激支票。

Chime的IPO日期尚不确定,但可能很快就会实现

Chime尚未确定IPO日期。然而,在2020年9月,Chim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布里特表示,该公司将在一年内“准备好ipo”。

在2020年8月融资7.5亿美元后,《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称,该公司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现在,《福布斯》报道称,Chime正寻求在2022年3月上市,寻求估值在350亿至450亿美元之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Fintech Startup Chime 计划何时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