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两个字值多少钱?

今天美股市场交易量最大的是特斯拉,$270亿,这属于特斯拉的正常水平。排名第二的是DWAC,$120亿。昨天之前,全世界很少有人知道这个代码,但是今天这个名字却被资本市场熟知。先看一下DWAC令人震惊的股价表现,日内上涨400%,收盘上涨350%。

图片

 
DWAC是一家SPAC公司,也就是空白公司,股价长期徘徊于$10块附近。但是昨天川普发表声明,宣布自己的媒体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将和DWAC合并。新的公司将专注于社交媒体,反抗科技公司对他言论的压迫,追求“真理”。下图是苹果官方店的APP预约下载页面。

图片

 
根据声明,川普的媒体公司TMTG估值$8.75亿,根据合并后股价的后续变化,TMTG公司估值可以增加到$17亿。TMTG公司除了22页的PPT,什么都没有,其实也属于空白公司。你觉得川普在空手套白狼,用自己的名字就把空白公司估值拉到$17亿?错,川普还是太看清自己了,川普这两个字,怎么可能只值$8.75亿或者$17亿。今天资本市场用买卖告诉川普,川普这两个字,至少值$43亿或者$85亿(按照股价*5计算)。
 
尽管一个空白公司单日股价上涨4倍,但我丝毫不觉得资本市场今天的疯狂有任何问题。
 
首先,川普的信徒在美国是属于死忠类型的,人数小一半。Facebook估值接近$1万亿,SNAP估值超过$1,000亿。尽管这两家社交软件的覆盖面是全世界,但川普就凭着全美小一半的死忠粉,估值超过$100亿没有丝毫问题。
 
其次,川普一旦在自己的媒体频繁发言,不仅是川普的死忠粉,川普的民主党敌人也会密切关注,谁的手机敢不下载Truth Social?敌我通吃。别说美国国内,就连美国之外的好多政客都会下载这个社交APP,就为了关注川普。那些要骂川普的人,也会到这个平台注册账号,为平台提高活跃度。
 
最后,川普的Truth Social会逐渐演化成为共和党的一个基础平台。美国的共和党已经朝着“川普化”的方向走得越来越深,以后不仅是川普,还有各类小川普,共和党的明日之星都会在这个平台大展才华,平台的想象空间无限。
 
期待早日用上这款APP。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川普这两个字值多少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