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ndo:牙科根管治疗器械公司申请IPO上市

标的公司: Sonendo, Inc. (NASDAQ:SONX)
Sonendo提交1亿美元初步招股书,该公司是一家商业医疗技术公司,专注于牙科治疗,公司开发的GentleWave系统旨在通过清洁和消毒牙齿内的微观空间来治疗蛀牙,而无需去除牙齿结构。GentleWave 系统是FDA批准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根管治疗系统(RCT),该系统采用一次性仪器,以较少侵入性的过程对根管系统的深部区域进行清除和消毒,从而保护牙齿结构。
根管治疗是一种治疗晚期蛀牙的方法,目的是保存病人的牙齿,方法主要依靠器械手工挂除牙体结构,打开牙体内根管,清楚和冲洗感染组织。
与传统的RCT方法相比,GentleWave系统的临床获益包括更好的临床预后,如不依赖于复杂根管和牙齿解剖学,获得更好的清洁力、快速的愈合率以及术后疼痛减少。除了临床效益外,GentleWave系统还可以改善牙科实践的工作流程和经济性。 

图片

该机器的机制旨在同时远程清洁和消毒整个根管系统,无需在髓室插入根管。GentleWave系统的关键组件将流体优化、广谱声学和流体动力学相结合,最少使用或不使用仪器就能有效溶解组织和细菌。 

图片

在GenteWave的临床研究包括两个前瞻性的多中心临床研究,和3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出版物,包括7份独立出版物和23份由其顾问或赞助的出版物。在PURE研究的结果显示,使用 GentleWave 系统治疗的患者在6个月和12个月的随访中治疗成功率为 97%。
该系统属于FDA Class II 器械,并通过510(k),2017 正式商业化,并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装机700多个GenteWave系统,治疗60多万患者。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年,公司实现收入2340万美元,净亏损4670万美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年收入为3470万美元,净亏损为4930万美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6个月,实现收入1540万美元,净亏损2210万美元,累计赤字为2.856亿美元。
2020、2021年Q1财务表现 
 

图片

现金、现金等价物:$25M (As of June 30, 202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onendo:牙科根管治疗器械公司申请IPO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