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mira:FDA通过鼻喷雾剂Bentrio 510(k)申请,预防过敏

标的公司: Altamira Therapeutics Ltd.(NASDAQ:CYTO)

Altamira Therapeutics Ltd.(CYTO)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通过其Bentrio™ 510(k)上市前许可申请,用于预防空气中过敏原的鼻喷雾剂。现在进入实质性审查(substantive review)。

图片

Bentrio™ 是一种不含药物的鼻喷雾剂,用于个人防护空气传播的病毒和过敏原。当应用于鼻部时,Bentrio™ 在鼻粘膜上形成保护性凝胶层。该薄膜设计用于防止病毒或过敏原与细胞接触;此外,结合并帮助其排出,以及湿润鼻粘膜。降低上呼吸道病毒感染的风险,促进过敏症状的缓解。

图片

Altamira Therapeutics

Altamira Therapeutics致力于开发解决重要未满足医疗需求的疗法。该公司目前活跃于三个领域:肝外治疗靶点(寡聚体)RNA疗法(OligoPhore™ / SemaPhore™ platforms; preclinical)、鼻喷雾剂,用于防止空气传播病毒和过敏原(Bentrio™; commercial)/眩晕治疗(AM-125;II期),以及耳鸣或听力损失鼓室内治疗药物的开发(Keyzilen®和Sonsuvi®;III期)。

图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ltamira:FDA通过鼻喷雾剂Bentrio 510(k)申请,预防过敏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